清酒不是酒

接稿 只写车 便宜沙雕老板看我
不接非原耽还望谅解 少一点的番可以补 原耽不接拆官配。

瑶薛后续生子 糖糖糖全是糖

这是个小甜饼后续(:з」∠)_就不放微博啦 直接看就好(:з」∠)_ 屏蔽的话我再放微博
严重ooc 含有金光瑶为薛洋自我断指的情节 请避雷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薛洋怀孕了。
说来也怪,金光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点都不惊讶。
“喂,”薛洋踹了金光瑶一脚“你什么态度啊。”
而金光瑶则是气定神闲的回答:“就是知道了呀。”
“……滚!”

接下来三个月,不论金光瑶如何敲门薛洋就是死活不肯开。
他是真的生气了。
好歹肚子里这个也是他金光瑶的种,他就这么无所谓?
“啧。”
薛洋越想越生气,干脆不想。
睡觉!

丑时。
薛洋睡的好好的,突然感觉有什么人窸窸窣窣的上了床。
薛洋刚想挥拳,就被人紧紧抱住。
薛洋这才看清,原来是金光瑶。
“操,”薛洋骂了一句“你他妈放开。”
金光瑶抱的更紧了:“都当娘了还这么小孩子气。” 薛洋脸色一黑,开始掰金光瑶的手:“你少废话。反正你也不认他是你的种,过两天摘了得了。”
金光瑶一顿,脸色突然阴的可怕:“薛洋,你再说一遍。”
薛洋一脸无所谓,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,反正你也不认他,过两天摘了得……唔……”
薛洋还没说完,金光瑶就直接捏着他的下巴,吻了下去。
这个吻略带惩罚,似是要把薛洋咬碎一般,不一会儿就染上了血腥味。
薛洋可能是也感到了痛,开始推搡。
而金光瑶则是紧紧握住薛洋的手,捏的有些发红。 “唔……” 直到薛洋感到喘不过气,金光瑶这才放开。
“你……发什么疯?”薛洋不满道,双手被金光瑶锢,无可奈何。
金光瑶盯了薛洋一会儿,终是放开了手。
薛洋不解,只见金光瑶已经坐了起来,道:“我难么平静是因为我早就知道地坤发情时受孕几率高,所以没什么惊讶的,这些天我一直敲你的门是因为我想把这个给你。”金光瑶从身上拿出了一个荷包,而荷包里装着的居然是一根断指!
薛洋惊愕道:“这是什么?!”
金光瑶笑了笑,轻声道:“你总是说,你的手指因为缺了一根没有我的好看,常常为此难过,我又怎么能让你难过呢,就把自己的割下来啦。这样你就不会难过啦。”
薛洋听完先是一愣,随后不知怎的,眼泪便开始噼里啪啦的往下掉。
“金光瑶!你这个笨蛋!”薛洋轻轻锤了锤金光瑶的胸口:“你凭什么擅自做决定!我知道有多痛啊!”
金光瑶将薛洋搂紧了一点,安慰道:“没事的,都已经这么久了,伤口早就结痂了。”
薛洋早就泣不成声,回报住金光瑶:“你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呜…对不起金光瑶…我一定会好好把这个孩子生下来…我们要一直在一起…你保护我…我保护你…呜…”
金光瑶捏了下薛洋的鼻子:“傻瓜。”
“我一辈子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“好。我也不离开你。”

想看糖的到这就止步了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一切都是虚妄。
再也没有人踹摊
再也没有人付钱。

72颗桃木钉
钉死了他的来世路。

阎罗殿内
二人又道一句“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